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nomaddiction
22 décembre 2008

La chanson enfin et la même destination pourquoi pas?

李李仁:李李仁 搜尋結果約809,000個,以下為1 - 10個 ,共花0.04秒
陶子*:陶子 搜尋結果約5,030,000個,以下為1 - 10個 ,共花0.31秒 ...( ahah! ) Female rules

我所喜愛的百變陶子 - 紫色薰衣草&琪.待愛情的部落格 - Yahoo!奇摩部落格
http://blog.yam.com/lljllj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*Au fait son prénom: 晶jing 塋(ying2-simplified...)

即將 

ji jiang
ㄐㄧˊ ㄐㄧㄤ

  1. to be about to; to be on the point of
  2. around/round the corner; at hand; on the horizon; in the wind
  3. oncoming;

[我變了-陶子 ]
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

我變了  碰到你什麼都對了
愛上你  下雨也快樂
我變了  碰到你什麼都好了
愛上你  哭泣也值得
我變了  碰到你什麼都算了
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唱歌
為什麼這樣呢  為什麼這樣呢
全世界都笑了
我變了  那你呢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Publicité